树瑶风

默默无闻码字人。

【绫荧】朝食

     “咚咚咚咚…”

     厨房中菜板的声音有序的响起,和服睡衣配上围裙略显奇怪,但穿着这类款式的睡衣睡觉已经是绫华多年来的习惯的,所以,荧也看习惯了。

     荧揉着眼睛从房间内出来,看着眼前的爱人在厨房里忙里忙外的,不由得想到了初遇时她慌忙的做着不熟悉的料理的身姿。

     “哈哈,第一次做披萨的时候可是失败了呢。”

     荧小声嘀咕着,走到了绫华的背后。

    “早餐马上做好了,再等等吧,荧。”

    “别做了,我们来做一些增进感情的事吧。”

     荧一如既往的说着骚话,然后从背后抱住了绫华。将下巴搭在绫华的肩上,手臂稍稍用力,希望能靠得更紧。

     虽说荧经常说一些这样的话,但大家闺秀的绫华还是难以抵抗,每次都会被荧撩的面红耳赤。

     看,现在她的耳朵同样开始慢慢变红了呢~

     荧坏笑着亲了亲绫华的耳朵,绫华回过神来,略带抱怨的说。

     “荧!别再逗我了!”

      虽说是抱怨的语气,但传到荧的耳朵里时不知为何带有了一丝撒娇的感觉,这使得她更加得寸进尺的抱紧了绫华,同时还闻到了一股什么烧焦了的气味。

     “嗯?什么焦了?”

     “啊!我的煎蛋!!”

     “噗!”

     “你还笑!这都怪你啊!”

     说罢,绫华挣脱了荧的环抱,关掉火,做出了拔刀的姿势。

     作为稻妻社奉行神里家的大小姐,不仅琴棋书画样样精通,在剑术上的造诣也非常的高,这些荧都是非常清楚的,再配上她身上的冰元素神之眼,让这出色的剑术增添了一起冰凉的色彩,就算是荧,也很难抵抗。

    知道绫华快要生气了,荧连忙道歉,表示自己以后不会再这样干了。但是绫华如此可爱的样子,荧怎么可能就此放过她呢。同时,她还在心里盘算着下次该如何逗她才好呢~


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 清晨的阳光十分温暖,自由的风将屋外的樱花花瓣送了进来,窗边更是飞来了一对可爱的小团雀,它们打打闹闹的,像极了屋内的那对少女。

     荧与绫华来到窗前,欣赏着这棵由俩人一起种下的樱花树。

     “绫华。”

     当少女转过来时,塞西莉亚花的清香扑面而来,柔软又温暖的嘴唇贴了上来,温柔的风拂过,温暖的阳光照在塞西莉亚花头饰上,少女缓慢的闭上眼,感受这份温暖,将早上的梦抛到脑后,坦然的接受了对方。

评论(1)

热度(97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